— 有聊的饼干坏 —

【兰农】Love is 0

失眠产物。
冷cp。
文笔渣。

彼时那个红发毛躁的小丫头,俨然是大人模样了。一身研究员的白衣,盘腿坐在书堆旁仰头审视着架上整齐的序列。是些什么书,反正她半个标题也没看进去,只知道成套成套标着从一开始的数字,一直延续到很大的两位数……不,刚刚好像还瞟到了三位数。
书卷明明没有零,而一切又仿佛从零开始。轻叹,起身。
那天清早醒过来,她就不见那个家伙的身影了。那个家伙托乔伊小姐留下话,说什么追求最强独自修行,叫她另寻伙伴一人上路。之前也是如此,为什么那个家伙总是这样把人扔在半路不要了呢。
于是她回到研究所。没有丝毫眷恋。
凭着不错的天赋和那些新人训练师几乎不可能拥有的见闻,她很轻松地胜任了博士助手这个职位。她今时所做,就同那个家伙往年的工作一样。
MEGA進化的许多方面,对于人类都还切实是谜一样的存在。
既然那个家伙放弃关于这些的调查,那么她为什么不证明给那个家伙看,这一切是可以实现的?
那个自私的家伙去追求他的最强去了。
不过是个大会冠军,又有什么了不起。她倒想知道,那个家伙是能成为卡洛斯冠军还是怎的。
她看看钟,计算着太阳也差不多该升起来,于是扔下眼花缭乱的学术资料,走向后院的宝可梦培育区。
从一开……不不不。
从零开始。
“我也要MEGA進化!”她记得自己曾经那么无知过,无知到把笑容白白送给那个家伙。
脚步不再沉缓,她暗暗下决心一定要比那个家伙更早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从零开始而已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多年后。
大会会场内。
那个拥有蓝焰黑色喷火龙的训练家终于成为卡洛斯冠军时。他再也没有想到,给他献花的学术界代表,居然是这个曾经的红毛小姑娘。
“玛…玛侬?!”他哑然。
“冠军先生,”这个女孩如往昔一般笑得灿烂,花束被随意地扔到他怀里,“你说说你欠我的,要怎么还?”

Love is zero , but zero is start.

评论(4)
热度(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7-02-02

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