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有聊的饼干坏 —

【兰农】

阿兰第一人称,心理描写

故事续写向。

实际发生顺序为㈨到㈡。

因为是回忆所以倒叙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,就是丢下她一个人在芳缘。

 

终究是我负了她。

是我没有资格再拥有她。

她的葬礼,我没有去。

 

其实我该和大吾说,无论如何都带她回来的。

她没有无理取闹,这我也知道。

我如果那样做,她必然会恨我。

那也没什么。

只要她还在,就够了。

 

我想,到底她没有喜欢过我吧。

不然她为什么执意留在芳缘。

如果是为了帮大吾,那大可不必。

果然还是我伤了她的心。

到底是我负了她。

 

博士出事,是我始料未及的。

于是一切美好的计划无法实现。

一切都无法挽回。

我本该注意到弗拉达利话中之意的。

可是我没有。

卡洛斯的危机,是我一手造成。

而这一次,也一样。

 

她刚随我到芳缘时,我没想过会走。

那或许是我毕生最欢欣的时光了。

她不多乖巧,也不懂事。

惹了许多麻烦,正如第一次来时一样。

但她偶尔也会给我惊喜。

让我误以为,她愿意把一切交付于我。

那些错觉。

大概只是因为我主观的喜欢吧。

 

记得我决定带她去芳缘是在危机解决后。

我去找过弗拉达利,问他为什么利用我。

他只告诉我,贪心会毁了一切的。

我告别博士,只带着她启程。

她说,别再丢下她一个人了。

我看着她,只是沉默着。

我想,我会的。

一定会的。

 

我太过沉溺于追求最强。

因此曾经做过许多对不起她的事。

我抛弃她不止一次。

甚至还害小针昏迷。

每次她都会笑着不在乎地回应我。

说什么,阿兰,你没事就好。

然而这次,她还是离开我了。

我除了欠她的,也没什么别的了。

 

也许她不遇到我,会过得更好的。

不会遇到这些危险,不会就这样离开。

她初次见我,对我说的那句话。

我此生都难以忘怀。

她的这句话,终究是不作数了。

她应该后悔自己说过的吧。

什么正是我的理想型。

终究是骗人的。

 

我想亲口告诉她,我是喜欢她的。

而她却再也不会回来了。


Fin.

评论(1)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7-05-28

17